快捷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����
收起左侧

[精选] 《草图》快速记录思考,表达设计理念(20160925更新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10 18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置很合理,很好!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图纪录的是思维的过程
发表于 2017-11-13 15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卫生间那有一排的污水管道,不可能拆除的,所以修改后的方案对这个户型来讲是无效方案,根本实现不了的
发表于 2017-11-13 16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,线路清晰,表达明确。
发表于 2017-11-13 17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好帖
发表于 2017-11-13 19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洒,流畅
发表于 2017-11-13 19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《草图》快速记录思考,表达设计理念(20160925更新)

���� 发表于 2011-8-24 11:33
呵呵,北京颐和原著的原建筑平面

修改过程图

太牛,大师
发表于 2017-11-15 10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思路清新 沉稳  线条干练  ··一看就是大家风范啊
大爱啊···应该是屏画的吧··
发表于 2017-11-17 08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!
发表于 2017-11-17 22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《草图》快速记录思考,表达设计理念(20160925更新)

wx_MR.T_nVyMm 发表于 2017-3-10 15:42
知道他是谁嘛?他能分享意见是年轻人的运气了,S  B

谢谢不 S, B的前辈 提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正在载入第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MT-BBS|马蹄室内设计网 ( 粤ICP备16014787号

GMT+8, 2018-8-17 06:26 , Processed in 0.185107 second(s), 35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